弦鱼翻身

是个自我介绍

大概不会有人看,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忍耐我的叨叨

也可以避一下雷点,毕竟以后写文都会绕着这个走

READY?

现圈名是弦鱼、原圈名是阿鹿,叫哪个都好随您开心

头像是爱猫

涉猎的圈很多,最重要的是【时之歌】、其次是【宝石之国】;次要的就一大堆了、例如【凹凸世界】,碰见合适的就会去瞅瞅

本命CP:【时之歌】是【舜远】【尤瑞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宝石之国】是【磷砂】

较为本命CP:【时之歌】是【界幽界】【赛维】【双星】【轩她】(或【轩黄】)

雷区:我是舜all党和尤all党(对就是尤诺),但不吃舜和尤诺的cp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舜和尤诺像是【前期男主】和【后期男主】,两个人在我心里大概就是“大儿子”和“小儿子”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尽远是“小女儿”,宠一辈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能接受男性角色过分娘化,同样不能接受女性角色过分爷们化(我觉得那种OOC到改个性别都毫不违和就叫过分)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强强向的舜远,巨雷霸道总裁舜和温柔人妻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亲切的写手是曾风停太太((づ ̄3 ̄)づ╭❤~)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尊敬的写手是晏神(......唉)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时之歌的死忠粉,在坑里粉碎性骨折的那种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不断磨砺自己的道路上奔跑着,希望今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文章(我还差着很远呢!)

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 ,谢谢大家看我唠叨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请爸爸们赏我尤瑞吃.......


评论(9)
热度(16)

© 弦鱼翻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